close

 Picture 4.png 

Annual pass 倫敦各景點+遊樂園 年票-- 一年內無限制進出

Joey和女友各買了一張年票,真的是很划算,算一算景點加遊樂園總共有11個,其實只要去5個地方以上就回本啦!像是倫敦眼摩天輪,Joey真的是想到就去坐一趟哩!而且…所有的地方都不用跟買票的人一起排隊!!!有另外一邊專給年票使用者的入口,節省很多的時間!而且在各景點或遊樂園裡的商店裡消費,出示你的年票卡,可以打折哦!!別讓你的權利睡著了…

當你線上訂購之後,將訂購單列印下來,直接到景點去,工作人員會當場幫你拍照,做一張Photo card給你,Joey是到杜莎夫人蠟像館拿到我的年票卡,一樣不用大排長龍,有專用的入口啦!

有人問Joey說,是不是年票卡上印了照片,就只能本人使用呢?!原則上是的,但是…(Joey不是教你使壞,只是分享經驗而已…) ,曾經有朋友不小心拿了我的年票卡,不小心去了某個景點,不小心工作人員沒檢查,不小心他就開心的用了我的卡…呼…真是開心不小心啊!下次要小心一點哦!

總之,這是一張很好用的卡,推薦給大家哦!!

 

Joey雜念一下,因為有人在問怎麼訂annual pass~
進入網站之後,選 "Buy Now!", 輸入數量,更著網站的步驟一步一步的操做,其實列印出來的訂購單是通用的,在哪一個景點都可以拿卡,可以線上刷卡,之後把訂購單印下來,直接去你要去的景點,找annual pass的專用入口fast track,通常是一邊很多人排隊,別跟他們擠,另一邊暢行無阻,秀你的訂購單殺進去就對了(以後就用你的卡…衝啊!記得轉頭對辛苦排隊的人投以不屑關懷的眼神,以示慰勞…),會有人告訴你要去哪裡拿卡,因為是當場製作,所以要等一下下囉~~ 碎碎念一下,The Dungeon雖然可以訂annual pass,可是卻不能拿,因為我之前跑去,結果工作人員叫我去杜莎夫人蠟像館,我咧!浪費我的時間,在杜莎夫人蠟像館會有一間小小的辦公室幫你拍照、製卡,所以我annual pass的第一次…給了杜莎夫人…,後來還去了5、6次,為了找人少的時候好拍照,可以霸佔蠟像拍各種角度,不然也可以人多的時候去看看,你會發現你的照片都是跟真人一起拍的…而不是蠟像!哈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veinu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